灵魂幼儿园就是我

可耻求小红心小蓝手

喵君Eno:

【新手向教程】画了个幼年弹簧手~
是隔壁bcy点图的奈布单人,咕了好久呀2333
因为一直有人问我出教程,还有人问我收不收徒弟要找我学画画……
但我是真的不会教人,也没有本事教人的,我的水平有多烂我自己心里还是很有数的……
所以就找了一张非CP向的点图发下教(guo)程,嗯……就是发下大体过程
其实我感觉教程这种东西看了也没什么用,因为我一般看了也学不会【……】
所以就分享一些毫无技术含量的小技巧吧,具体哪个步骤看不懂还有疑问的话再问我吧……

【*新手向,大佬就不用看了】

评论

热度(246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